close
我的愛在我身邊 DVD

我的愛在我身邊 DVD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愛在我身邊 DV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的愛在我身邊 DVD

但是我想我的愛在我身邊 DV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我的愛在我身邊 DVD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我的愛在我身邊 DVD


產品網址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我的愛在我身邊-DVD-3594399.html&co_servername=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




  • 李素妍/李載允/溫朱莞/全慧彬 主演


  • 19歲的未婚媽媽 初戀…不堪回首


  • 期待新戀情 舊愛 新歡 情歸何處…




  • 內容簡介

    我的愛在我身邊 DVD



    二胎房屋銀行

    我的愛在我身邊 DVD

    李素妍、李載允、溫朱莞、全慧彬 主演

    緯來戲劇台 強檔大戲
    19歲的未婚媽媽 直到遇到對的男人…
    初戀…不堪回首 期待新戀情 舊愛新歡 情歸何處…


    《我的愛在我身邊》劇情簡介

    前途看好的女高中生美索(李素妍 飾),卻因為在大雨的夜晚安慰失意的高中同學錫彬(溫朱莞 飾)而意外發生一夜情,也讓她珠胎暗結成了未婚媽媽;錫彬的母親對兒子寄予厚望,知道後,氣急敗壞的打了美索,趕緊把寶貝兒子送出國,也讓堅持生下孩子的美索成了未婚媽媽,還得假裝是孩子的姐姐生活,直到遇見小龍 (李載允 飾)的熱情追求讓美索重燃對愛情的悸動,但又得面對前男友錫彬的回頭,也讓美索的心陷入兩難的局面。
    《我的愛在我身邊》演員角色

    劇名:我的愛在我身邊Stay with me, My Love
    導演:韓政煥
    編劇:金思慶
    主演:李素妍、李載允、溫朱莞、全慧彬
    電視:韓國SBS
    集數:50集(每集約60分鐘)

    李素妍 飾演 陶美索
    李載允 飾演 李小龍
    溫朱莞 飾演 高錫彬
    全慧彬 飾演 趙云珍
    金美淑 飾演 鳳善雅
    李輝香 飾演 裴靜慈
    文千植 飾演 鳳宇東
    金美京 飾演 崔恩熙
    金明國 飾演 李萬秀
    史美子 飾演 莎拉鄭
    李宜靜 飾演 李茱莉
    金日宇 飾演 高鎮澤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